close
(寫於2002年) 前些時日,小妹生了第二胎男孩,Willy好羨慕人家有個弟弟,而他只有妹妹,
所以一直央求我再生一個弟弟給他?我告訴他,你記不記得去年38婦女節時,
爸比送給媽咪的禮物?他不記得了!我暗示他爸比動了個小手術,兩條輸精管已打結,他想起了爸比的傷口,好像明瞭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後來他又問我爸比結紮,可是妳沒有結紮,妳還是可以生babyㄚ,我告訴他卵子等不到精子一段時間後,媽咪就會遇上生理期,然後就需要用衛生棉,然後一年又一年之後,有一天生理期不會來再來,就是更年期了,當我還轉著腦筋想要解釋更多時,這小孩已經一溜煙不見了,只剩我自己在那兒算我還有幾年會遇上更年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