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會去參加海洋之星(新光碼頭)的跨年晚會!
從來不曉得當了媽媽會變成追星族,因為兩個小孩風靡偶像明星,我就得當守護天使帶小孩去SOGO參加明星簽唱會,總是要陪過一回才有拒絕的理由‧
2007年陪兩小在鳳凌廣場跨年,閃靈樂團的嘶啞吶喊與另類表演方式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這樣的演唱團體也能爆紅,學美聲聽古典樂曲的我真無法認同~
今年,Willy又纏著要去高雄市跨年,因為我碰上生理期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他卻鼓吹阿嬤陪伴,我豈能讓個快70的老人家去吹海風,只好【為母則強】帶著旅行袋放入兩張板凳,請外子加班前先送我們去擠公車100,我可是有備無患,穿上羽絨衣戴上厚帽與大方巾,好像要去合歡山一般!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收穫?
有~我到電影宣傳攤位與【幫幫我愛神的導演- 李康生】聊天,還買了2張電影票又與上次看過的電影【I don't want to sleep alone 黑眼圈的導演 - 蔡明亮】近距離打招呼,這會兒,我就像追星族一樣地與欣賞的導演相見歡~
吃完宵夜又等20多分鐘公車(那時累得好想招一招手叫輛計程車,為了考驗小孩的毅力,我強忍著不把手揮出去),站到腿酸才擠回100號公車回到鳳山,公車上一堆青少年都累癱睡著了,我的兩小沒有座位(這時後即使是小孩子也沒人會讓座),我不慌不忙地又從旅行袋拿出那兩張板凳讓Willy&Eleanor坐著睡,我們可是得坐到終點站,遠著呢~
沒想到,回到瑞豐站call外子,他還在公司加班跨年,我們轉搭計程車回家,一路折騰到家已經2點半~
你猜猜看,我們母子女三人元旦睡到幾點才自然醒?2點多,也就是我們足足睡了12小時才夠補眠,真是夠了,我已經宣告了有的事情一生一次足矣!~未來我可是不再陪小孩去新光碼頭跨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