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送兒子至工博館集合參加暑假森林浴活動,趁著空檔與外子攜手遊走工博館外圍步道區,走著走著來到最近推案的高雄豪宅大樓,號稱一戶一億的房子,外子說要入內參觀去,我笑說你沒預約人家才不接客呢~何況現在一大早,銷售人員還沒上班哩!

迄今,我還沒有參觀豪宅樣品屋經驗,但是【買到夢想家】一書作者倒是鼓勵民眾要多看多逛豪宅樣品屋,他說這樣才能知道到底豪宅的價值在哪裡?好也要經過比較才能清楚明白!我很贊成這樣的論述,可惜,看到這本書時我已經在一瞬間買了夢想屋!

話說回來,要走進豪宅樣品屋,心中還蠻掙扎的,無形中總會惦惦自己的斤兩,看起來不像是豪門貴婦,人家會理我嗎?對方心中會不會在我踏入樣品屋的時候就已經幫我身家評估摸得清清楚楚呢?

家父喜歡逛名車展示場所,他每回去逛車展都把身家家當戴上,好比鑽戒或勞力士、名牌服飾穿載上身,家母總愛嘲諷他年紀大了,還喜愛銷售人員對他【鋪鋪塌塌】 (台語) ,看不破名利!

至於我自己,沒有勞力士也沒有名牌包,只有一只小小的鑽石婚戒,實在不能撐場面去看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