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科技公司的客服人員打電話來說:我女兒MP4的LCD Module Driver IC是故障沒錯,但是換好IC後,面板還是有問題,說是面板有兩條裂痕,應該是壓壞的!他們幫我爭取到優惠維修費用:900元!

我對於這樣的說法存疑?一下子說是摔壞,一下子說是壓壞?所以,昨天沒有允諾要修理,我想參照本公司RD工程師的意見!

今天,我將情況跟工程師複述一次,他說送修之前應該要先將MP4照相並能在相片中顯示日期時間,(這招大家可學起來,特別是還在保固期間送修時)這下子,此公司說有裂痕,我們也很難舉證,他說幫我檢查時面板並沒有裂痕!

這時,我心中有腹案,明天要請這家公司e-mail我女兒MP4面板的不良現象給我,請RD工程師再幫我依圖面分析不良原因!

說不定我可以PO出來給網友幫我鑑定,起碼,我知道圖友證在鴻
就服務於面板產業,說不定可以提出專家意見!

請參考上一篇:為女兒寫了一封信:


Dear all,

請參考不良的相片 , 請網友專家們來鑑定一番!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