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3/6/17 SARS 期間) 昨晨送女兒到幼稚園的車上~她告訴我:「媽咪,我好喜歡消毒水的味道,因為讓她覺得像在游泳,幼稚園現在每天都有消毒水的味道,真好!」
我說:「Eleanor那麼喜歡消毒水的味道,長大後,可以在醫院工作,當醫生或護士或檢驗師或治療師或者藥師或者清潔人員,這樣上班每天聞這喜歡的味道, 一定能開開心心的上班」
爸比補充說:「Eleanor你除了可以做媽咪說的工作外,也可以當院長!」
(果真男兒志氣大!或語重心長!或有感而發)

晚上睡覺前,也問一次讀小一的兒子喜不喜歡消毒水的味道~
兒說:「我好喜歡教室有消毒水的味道!」
聽到又是一驚,想不到兩個的小孩都喜歡這味兒!我好奇兒子的理由:
兒說:「消毒水的味道令他覺得他好像不是在上課,而是帶著游泳圈躺在泳池裡仰頭望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好像在度假!」

各位朋友,當我們為抗SARS,而周遭充滿消毒味時,請想想這個味道不止代表全力戒備中,還有度假的感覺!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