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家裡吃春捲,婆婆今天又去市場買蔬菜再做一次潤餅!

我本來還蠻驚訝今天還買得到春捲皮,婆婆說物價真是飛漲,以前一斤春捲皮70元,現在一斤100元,漲價超過40%‧

對物價沒概念的我也覺得貴了點,但也是僅此於此罷了,真正有多貴我還是不曉得!

婆婆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她就數起春捲皮的張數,不數還好,換算下來一張春捲皮要價7元!

不得了,我喜歡吃春捲皮,每次都用厚厚的兩層皮包小小的一卷,一餐要吃3捲也就是6張皮,光春捲皮吃掉42元呢!今天中午稍稍節制一下,每次只用一張春捲皮,咬起來的麵皮口感是差了些,但是心安理得一些,不然,每個人每次都用兩張皮的話,2斤春捲皮一餐就吃完了~

還是要惜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