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健身房停車場發生的糗事場景:
外子說:妳先下車好了,這個車位太靠牆,妳等一下會沒法下車。

我 action:下了車來好整以暇地等外子倒車入庫。

外子 action :沒有倒車入庫反而一直將車子往前開。

我 action:一頭霧水趕緊小跑步往前瞭解狀況。

外子 action:發現我在後頭追車趕緊停車後讓我上車。

我劈頭就問他:你以為你在開總統座車啊?還有人隨車護衛在車子旁小跑步!

聽到我這麼說~外子無辜狀地大笑說:我剛剛發現前面有一個更好停的車位,臨時決定不要倒車入庫了

我開玩笑地說:這下糗大了!剛剛旁邊那輛車的主人一定一為我不乖,被你趕下車,後來,只好追著車子跑,完蛋了,我淑女的形象全沒了!

外子趕緊掏出皮夾來:那我給妳遮羞費好了,而且還馬上抽出好多張千元大鈔呢!

見錢眼笑的我心裡想老公你也反應太快了:到底是給遮羞費呢還是夜渡資?小意思地拿了五張,想想錢在我手上很快就會花光,又拿三張還外子,還不忘補上一句我的信用卡帳單拿到時再由你拿去繳錢!

運動後再上車時,外子說:我只拿了2千元,算是跑路工好了,當遮羞費還是夜渡資都不夠!

平常木訥的老公也有俏皮開竅的時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