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辦公區往化妝室的長廊遇到一位女同事,她神秘地問我說妳生理期ㄡ?
我嚇一跳心想會不會是漢方衛生棉的味道太濃了,被她聞出端倪?
我笑笑問她妳怎麼會知道?
她說在這層樓上班的女性都知道呀!
那就更奇特了,就算是漢方也不會整個樓層都聞到啊!那不就連男同事也聞到了??

她說,每次妳生理期時不是都會掛一個化妝包在廁所裡,裡面放滿衛生棉,只要看到那個,我們就知道妳那個來了!
這下子我總算明白了,原來是無聲的訊息洩漏了我的週期。

說來好笑,我經常忘了這小小方塊的甜蜜負擔,到了化妝室想到要用時又得折回座位拿取。
最糗的一次是已經坐在馬桶上了卻發現手中空空如也,還得留意有哪位同事進來化妝室了,
趕緊出聲吶喊拜託那位臨時受託的同事到我的座位找那讓我尷尬的【方塊輸】!

為了一勞永逸,我想出妙招,每次擺個數塊在化妝包裡,如廁時就會看到我掛在烘手機旁的化妝包,糊塗聰明又聰明糊塗。

猜想我的化妝包曾經成為女同事的週期指標,看到我的化妝包時,有的女同事就知道她的週期近了,不過,這個指標一向不太守時,忽快忽慢,說不定讓某些女同事發現我的週期紊亂的事實後,我的這項指標也就失去用途了!

【方塊輸】無形中拉近了女同事間的距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