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後,聽到婆婆說已經請水電工幫忙把三樓的浴室水龍頭修理好了,我心中吶喊【天阿!怎會讓陌生人跑去我的浴室,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這水龍頭已經壞好久了,其實它沒什麼大毛病,只要不要用冷水就好,一用冷水就會滴個不停,婆婆平常使用二樓浴室,大概不曉得這個小故障對我而言無關緊要。

為什麼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遷就小毛病?

那天,知道有外人進入我的浴室,三步併兩步地爬樓梯,一踏進浴室馬上做360度的環狀掃射,愈看心中愈嘀咕,碎碎唸個不停,我的隱私全被攤在陽光下了

馬桶三層架上,堆疊了起碼兩年份的人本札記,真不好意思,讓人本的史英教授知道讀者把他們的出版品當作廁所文學閱讀,恐怕再怎樣強調人本的,心裡也會不是滋味吧!

還有三隻電動牙刷,兩支壞掉不知如何回收處置?就一一地暫時放在架子上到現在,再加上一支新品,真不知水電工有沒有在心中暗笑。

還有一排各個品牌的洗髮乳、沐浴乳,因為我和外子還有兩個小孩各有喜好的產品,個人清潔用品沒有共用,看到原來在洗臉盆排排站的瓶瓶罐罐,這會兒面壁思過零零落落地靠牆站。

如果只是前述情形也還好,偏偏我的生理用品、私密清潔霜、漱口水、消毒水等也擺在另一個架子上,真令人汗顏啊!

謝天謝地的是那天早上上班前把待洗衣物放到洗衣房,不然,可有情趣了!更慶幸的是週日幫兩隻愛犬洗澡後,順手用熱水清洗浴室髒污,沒有光溜溜,起碼也沒有一層詬。不然,人家可能從此認定我是天下第一髒女子了!

個人浴室,在我個人的私密空間排行榜的地位,僅次於主臥室,最最見不得人的地方!唉 .... 無意中曝光了,幸好,住在家後巷的水電工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最好,以後也不要互相認識得好!

我不知道別的女子如何看待自己的浴室,我承認自己在這方面是龜毛得多,把浴室當生人勿進的禁區 ~

下回,再有任何水電等物品故障時,將請婆婆手下留情,還是讓晚輩自己決定要不要修理好了!只不過是修個浴室水龍頭罷了,就可以嚇出我一身的雞皮疙瘩,要是再請同一個水電工來修我的主臥室的某樣電器,我可能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