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貴一朵雲

 

先前為了在法鼓山當文書義工儲存分享文件所需,在Dropbox申請了雲端儲存,傳輸活動報導與相片時真的很實用方便!

 

早上,我將京都自由行所查詢的旅行資訊上傳到雲端方便人在日本時查詢使用,但得到一封通知,內文如下:

 

"我們想提醒您,您的 Dropbox 空間快用完了!請幫您的 Dropbox 瘦身一下,否則將無法存入新的內容。現在就升級 Dropbox 帳戶,即可享有多達 1 TB (相當於 1,000 GB) 的儲存空間,以及強大的分享功能。"

 

1,000GB耶!多好,要存多少就有多少儲存空間,最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保留而懶得刪除文件的人,為了取得更多空間趕快升級去方便永久保存我的文件與相片。

 

眼明手快的我一看到每年US$99的費用<大約三千台幣>馬上縮手,行動硬碟也不用花這麼多錢啊,有必要買個雲端空間來放不一定用得上的資料一輩子嗎?

 

科技果真是無遠弗屆,連我這個杵在家裡的主婦都會不小心動了凡心要買雲端,更何況是有工作需要的人,難怪科技大廠投入大筆資金設備要搶雲端財!

 

天邊這朵雲,不能造雨只會花錢,是一大片昂貴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