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慧君:


3月時,我從緩慢的圓圓管家那兒知道妳生病的消息,心中總是掛著唸著我要給慧君鼓勵與打氣!



兩年前我們一家四口利用農曆年假期到緩慢住了兩晚,喜歡管家說菜的安適,更享受一家人慢慢用餐的氛圍,這可是一般餐館的晚餐所無法比擬的好滋味;九宮格的早餐讓我那兩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每一小盤留下一小樣菜,拿走任一小盤後,就可以將每一小盤菜在餐盤中推移,九宮格遊戲完了一次又一次,早餐自然也成了慢食,平日裡要上班上課就沒這樣的閒情逸致!


兩小這陣子一直說想再去一趟緩慢,這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所在,我訂好房間要帶我的爸爸、媽媽一同去度假,好不容易訂妥的房間我卻取消了,因為5月時我不曉得我的爸爸是否還有體力到奮起湖旅行?擔心醫療救援上可能有困難?


其實,去年12月我的爸爸被診斷出大腸癌末期已移轉至肝腫瘤,我想要在他有生之年帶他到我們好喜歡的緩慢/奮起湖做定點旅行,外子善意提醒我還是以都會區一日遊比較合宜!圓圓管家知道我取消訂房的原因後,她給我及家父溫暖的祝福,也才提起跟我同名的妳的事!


我是愛夢想的人,喜歡天馬行空的在想像世界遨翔!妳更是追尋與實踐夢想的慧君,抗癌的過程是辛苦與孤獨的,樂觀善良的妳一定能用極大的毅力挑戰這人生的難題,慧君來給慧君祈禱與祝福!




窗外有森林 仰頭見藍天!


.......... 來自高雄 簡慧君 的祝福

上文是前些天我留言在薰衣草森林給同名的慧君誠心的祝福!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grace_wis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