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娘家探看車禍受傷的父親傷口復原得如何?擔心糖尿病導致傷口不易癒合?

爸爸天天都到住家附近的骨科換藥,左右兩手受傷處都在關節處,脫皮的傷口有些微發炎,手指頭縫合的部分也還不能拆線。肇事的司機曾來家中拜訪並詢問可否簽立和解書?我的爸爸說傷口都還沒好,不用急著和解!

爸爸說自從雙手受傷後都是媽媽幫他洗澡的,我看爸爸得意的樣子,好像很受寵也好歡喜可以讓媽媽幫忙洗澡!

其實,從我有記憶以來,只要爸爸在台灣的日子,爸媽都是一起洗澡的,夫妻共浴我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

從小我們家三姊妹也常一起共浴泡澡,很少自己單獨洗澡,嫁到夫家後,我也就習慣邀外子一起沐浴,生了老大後,要洗澡前還會請婆婆幫我看顧一下小孩,不想錯失每日夫妻袒裎相見的甜蜜時光!

昨晚和外子共浴時,他說我的爸爸一定覺得很幸福,兩手舉高高的,洗澡時有老婆服侍,洗這裡抓那裡的,很像大爺!我想起以前我大肚子沒辦法自己洗頭洗腳時,當時,也是受老公的服侍,感覺真幸福!

老公因跌樓梯膝蓋受傷,沒辦法用水桶提洗衣機的回收水沖馬桶,他請我幫忙提水,這個平日由他擔當的工作轉成老婆來做,當他看到老婆為他打水來,他的眼神也是充滿幸福感的喔!

如果不是前幾天的禍不單行,我們怎能體會幸福就在尋常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