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子一段時間就會問我:妳生理期了嗎?

剛剛我在看yahoo的信箱他坐在旁邊又問了一回,每次我生理期他就請年假~多爽!
你以為他是請年假陪我??
我生理痛都忍痛去上班,因為怕老闆找資料...找不到,職代會手忙腳亂~
外子說一切都是為了我,我生理期他請假,這樣可以準時來接我下班,
他可以保養車子、去健身房運動(反正那段時間我又無法運動)、還可以在家洗衣服燙衣服,可以做的事多著很~
誰叫他年假那麼多,休不完歸零也不划算,乾脆趁我生理期時他休假,所以勒,只要外子問我生理期了沒?
我就知道他要計畫休年假了~
真不公平!我的年假也是休不完,可是都不敢多請假,只好折現買東西慰勞自己‧
下回外子又問我妳生理期了嗎?我想回答我現在更年期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