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與外子到百貨公司買了一雙娃娃鞋,我是典型的【肉腳】,穿不到一小時就吃不消的疼痛,前面痛後面痛就不穿了‧外子說他要幫我想辦法,從樓上拿來衛生棉墊???天才又手巧的外子居然剪出四個造型各異的形狀,利用衛生棉墊原來就有的背膠,順當地黏在我的新鞋上,果真不再讓我腳痛‧厲害的角色~
可是,就有眼尖的同事問我Wendy妳的鞋子後面露出白白的東西是什麼?ㄚㄚ!!漏點被看到了???原來衛生棉墊因為走路摩擦移位了,二話不說趕緊低頭把棉墊位置【橋好】,順便貢獻一個茶餘飯後的笑話給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