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寫一篇【Motel的隔壁最好是什麼?】今天我一定要將頗憨厚的Darling講的甜言蜜語記錄下來,將來隨時可以回味無窮!
真是語不驚人呀~

昨天回家的車程中,我跟Darling提不如我們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找一天玩遍高速公路周邊廣告的那些Motel,這樣既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又可以抒發情趣,忽然間看到某一家Motel的看板,我跟他提好像是我娘家附近那一家的連鎖店,Logo很像啊,就是以前我們去過的那家,Darling瞄一眼後說了下面這句經典名言:



【我不記得我去過的那些Motel,我記得的是相伴的唯一女主角】


哈!我楞了一下,請他再說一次,他說我是他的唯一,我開心快樂他就快樂開心~不得了了,結婚10來年還能有Darling這般深情告白,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