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在鳳山、楠梓間奔波,開車的是外子,坐在一旁的我最常看到高速公路周邊的各式Motel廣告,還有一家好幾層樓的Motel快要完工了,Motel的隔壁牆面正在出租廣告版面,其實,我心中已幫此廣告版面物色好最佳的刊登對象,如果,我是那片牆,我會寫上:

【妳看隔壁對吧!妳擔心的,我都幫妳看顧好了........照顧妳的XXX徵信社】
【廣告背景是女子的雙眼外加遠紅外線望遠鏡】


想到這麼天才的idea,我覺得當秘書真是埋沒我了,當廣告文案可能更勝一籌!真想幫那個版主跑企畫兼找徵信社來刊廣告,應該可以中介出好價位~哈哈!光想就樂~ 還有,如果那個Motel因為這則廣告生意受影響,那我這片牆再回租給這家Motel讓它佔滿,價位可以拉得更高!會不會太異想天開啦!
歡迎大家來回應這個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