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外子要去菲律賓出差解決產品製程問題一星期,這下子可好,爸比不在家,媽咪為母則強;平日是外子負責烤麵包弄早餐,我負責張羅兩小起床換衣,這下子重責大任由我承擔!仰仗的的良人出征,我得ㄍ一ㄥ一個星期,當個母代父職的女強人!幸好!令人誇獎的外子已將可以提前完成的家務事做好,該打點的也都沒怠惰,當然包含對老婆我的大獻殷勤,不然,護照早就被我藏起來囉,看他拿什麼搭飛機!

一天到晚膩在一起的另一半,偶爾出差不在身邊,感覺真不賴,好像家裡沒大人一般,第一個大呼萬歲的就是兒子,因為媽咪比較放任,生活不用太拘束自由自在好舒適!居然要爸比出差久一點得好~
回想以前小孩還是嬰兒時,外子出差我乾脆也出差 (打包行李回娘家住,他出差幾天我就在娘家住幾天),省去每早帶小BABY至媽媽家照顧的麻煩,又可以藉機回娘家住個長假,不然,娘家和婆家就在同一條路上,哪可能常常回去住娘家,
現在,小孩讀小學反而不方便住娘家,因為學校離得太遠了,早上接送對我太折騰!

平常我看公司的男同事出差像家常便飯一般,外子要出差我也不能太凹蠻,很想說不准,到嘴邊就變成我會好想你喔!
要不就設計他想榨乾他免得後患無窮,女人的心眼這時候都變得特別小,又要問同行的人是誰?又要問住哪裡?還要問會不會把持不住?
唉呀,哪壺不提提哪壺,實在是因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雖說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這時,拿來妒忌一番老公可是甜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