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總經理跟秘書我正談報告的事的時候,我知道大事不妙了,【刷!爆大量】!談完趕緊往化妝室急走,更糗的事又來了~
我怎麼又犯了女人不該犯的錯:衛生棉居然又忘了帶到廁所【請參考之前的短文衛生棉】!!!
只好又敲起隔間牆,再自我介紹一次我的糊塗事,哈哈~
不得不誇獎自己,我一次比一次進步,起碼,現在生理期我都會放一些衛生棉在化妝包裡再吊在烘手機旁邊,
解救我的人不用再跑到我的辦公室翻箱倒櫃惹人注目‧

後記:我剛開始吊化妝包在廁所的時候,善心人士常依據包包上的姓名貼幫我把包包帶回座位,
她們以為是我忘了拿,其實,是因為此衛生棉太貴了【請參考之前的短文衛生棉之四】,捨不得擺在女廁當公用消耗品,
貼上姓名貼紙以示私人物品,主因當然是以防萬一發生今天這般糗事囉,如今證明我是有遠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