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的內容在我心裡存在很久了,因為今天在電梯鏡子裡,發現自己的一根白髮,才又想起來,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我對化學物質極端敏感,一向都不敢染髮‧幸好天生華髮,烏黑亮麗的多,同齡的女子被迫不得不染髮時,我還有些慶幸,
雖然少年白,高中時就有50跟左右的白髮隱藏在深處,但也沒隨年紀增長而增多!

有一天,忽然發現有些白髮長在不可能想像得到的地方時,非常的驚愕!

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裡的毛髮也會變白,嚇我一大跳!
這樣難以啟齒的話題難怪學校沒有教,媽媽也從沒提過!
我只好臉紅心跳地檢視外子的,卻又好端端地黑!他只是上面白,白在鬍鬚而已~

有次回娘家時,問媽媽她是不是和我一樣,她笑我傻女孩,有什麼大驚小怪,是毛髮就可能會變白ㄚ!
唉呦,要早說嘛,讓我忐忑不安好久哩~

如果看了老半天還不懂我指的是哪裡,別留回應,我是不會回答的!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