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搭捷運遇上讓我覺得尷尬的事:

話說一位穿著護士裝的小姐帶把傘上了捷運,正巧坐在我對面。低頭看雜誌的我在某站捷運停靠時,抬頭看看電子跑馬燈後,本來要低頭啃雜誌了,可是對面這位護士小姐居然睡著了,一定是值班或工作太累,搖搖晃晃的車廂還能睡覺。

護士制服本來就不長,捷運座椅設計得又太深又面對面,這小姐將雨傘夾在兩腿之間當小憩時的支撐點,唉!唉!唉!裙底風光不小心見光了!

我想要站起來去站在她正前方幫她檔一下,那時間捷運車廂空位很多,本來坐著的我又忽然站著好像也很奇怪,這下子雜誌都看不下去了,想要走到對面叫她一聲或提醒她一下,又覺得人家未必會領情或者更生尷尬,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一直到她下了捷運後,我的整顆心才慢慢地舒緩!

我猜想這一定不是第一次春光外洩,下次到底該如何面對這情形?傷腦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