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年的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那是我與外子特地挑選月曆上一定要是紅字的國定假日!為了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要是普天同慶、放假紀念的日子!

沒想到11月12日被改成只紀念不放假幾年後,現在到底這一天要紀念那個偉人都得用力想才想得起來 (國父誕辰紀念日),剛剛去看了兩份月曆,居然沒有註明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下午,我和外子到威秀影城看電影,因沒吸引我的院線片,卻想到【潛水鐘與蝴蝶】這部一直想要看的影片,打道回府去百世達租DVD再轉去夢想屋,兩人享溫馨地看影片!之前,我先看過【潛水鐘與蝴蝶】的書籍,這次再看影片依然是熱淚盈框,我會另外找時間將書與影片的心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外子常跟我說他修行的道行比我高,不知為何下凡來人世?我也常笑說他前輩子一定是被【蟑螂、蜘蛛、壁虎】所陷害,才讓我這位天上仙子為了他也跟著下凡來成就夫妻情緣,這就是為什麼【蟑螂、蜘蛛、壁虎】是我與生俱來的天敵,哈哈,前面所言純屬虛構!

外子跟我在脖子和耳朵的相同位置都有一樣的痣,這巧合我當它是前世印記呢!何況,我簡直是他的腦海直譯機,他心裡想什麼,不用說出口,我就摸得一清二楚,套一句我媽媽說的:妳老公肚子裡幾隻迴蟲,妳都明明白白!

結婚至今我仍然稱呼外子為DARLING,婚姻生活甜蜜美滿可見一斑,不然,怎麼能打從心中叫得出來,對不對?遇上一輩子相親相愛的人生伴侶真要謝天!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