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忽然間想到去年的這段時間,正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我買了夢想屋。

吾願足矣!

這一年來,我沒有將夢想屋出租,也沒有搬去那兒住,我常在週末假日時去東摸摸西掃掃我可愛的小屋,其間,我添購了電冰箱與洗衣機,也新增了主臥室的床組與天然乳膠墊的床墊,又將所有的燈泡換新,最近,還打算請水電工人將天花板風扇重新釘牢!

記得去年某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邀屋主的小女兒及她的朋友在夢想屋碰面,我們相談甚歡,好像早已認識的朋友!後來,又再次和屋主的大女兒及小女兒見面,我欣賞兩位女孩的堅強與毅力,她們合力擔當逝去的屋主的角色,成為屋主太太生命支柱,好喜歡伍先生這一家人,也是在這一天我看到了伍先生和伍太太的相片,讓我覺得很投緣的相片,我們一定哪一世曾經相識!聊天中才知道伍先生是因身體不適去檢查,卻在確認是冠心症還來不及開刀就離開了,前後三天的時間變成天人永隔,伍太太沒辦法釋懷深愛的先生忽然間不在了.... 我還知道伍先生是位樂觀親切的人,在中鋼任職時是頗受同仁稱讚的好人,他的驟逝真是令人欷噓這人生的無常!

我還有一個約會尚未實踐,跟伍太太曾經通過電話卻未能見面,在夢想屋出租前,我一定會約伍家母女三人在夢想屋相見,我希望我家變成她們的娘家一樣,當有一天我搬去居住時,我會敞開大門隨時歡迎她們來回憶曾在這裡的一家人甜蜜時光!我也肯定這是伍先生在冥冥中讓我成為夢想屋主人的緣分!我會好好珍惜!

在去年的夢境中還有一段未實現的劇情,我衷心盼望這群夢中的有緣人能在今年入住夢想屋,這個溫馨小窩,當夢想實現時我一定會昭告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