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出門上班途中聽到救護車急駛時發出的警鳴聲真叫人一早就膽戰心驚!

發生了什麼事?
是誰在救護車上待援?
當事人要不要緊?

在心裡祈福著~

來到十字路口卻看到這救護車怎會卡在車陣中?

紅燈亮著,顯示還有37秒換綠燈,救護車司機一直按著喇叭,奇怪前頭的那些轎車怎麼沒有讓路?

看著堵在外車道前方幾輛車距離的救護車一直無法往前行駛,直叫人又急又氣!!

這些在紅燈前停車擋路的轎車駕駛是怎麼了? 懂不懂交通規矩?知不知道每一秒鐘都可能是黃金搶救時間?

眼睜睜的看救護車被卡住37秒,直到紅燈變綠燈才能往前行!

當我的車子隨後行經此路口時,看到讓我目瞪口呆的人物??

一位穿著螢光黃背心的交通警察正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

我十分懷疑這位仁兄在37秒前是怎麼了?

他不能當場應變發出命令讓擋路的那些轎車移位讓路嗎? 甚至對不移車的駕駛都可開出罰單!

交通規則不是賦予交通警察最高指揮權嗎?必要時,駕駛是要尊從現場指揮的交通警察而不是無法反應緊急狀況的紅綠燈!

上述事故發生於6月11日上午7時40分鳳山市國泰路左轉中正路往802醫院的十字路口,這件事情我會投書高雄縣長的信箱,對於值勤無方的交警施以在職教育與訓練。

我跟外子說如果當時我們的車子是停在內車道的第一輛,看到外車道不移車的駕駛與不會指揮的交警,我一定會馬上跳下車要求外車道前方的車子挪車並會要求交警用心值勤,說不定我會被當成潑婦罵街,真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呼籲用路人要有同理慈悲心,務必要禮讓救護車先行!

縣長信箱連結: http://163.29.105.99/mail/lookat.asp?act=all ..... 陳情編號:258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