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農曆七月我都沒法頌唸佛號或普門品!<我的特異體質 ......曾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我想念在心靈上有個寄託與平靜的日子~


農曆七月的日子,我心中會浮起普門品的經文,然而,我害怕自己才疏學淺功力不足,無法抵擋湧現不斷的孤魂野鬼的索求,加上我的爸爸從農曆7月2日就住院直到7月半才剛出院,經常於下班夜晚時分進出醫院的我,更是不敢嘗試做功德迴向給冥冥眾生!


爸爸好不容易經過兩次清創手術,得以於9/3出院,然而,這兩天腿骨與骨盆腔莫名所以的酸痛難耐,坐著還好躺平是煎熬,即使注射止痛劑都讓我爸難過掉淚,大腸科主任醫師安排爸爸至神經科做全身X光檢查,看起來脊椎有異樣,將於9/13日住院安排做核磁共振確認病灶。


我不想去聯想是不是癌細胞移轉?卻不由自主的這樣懷疑?主任醫生安慰我爸說如果癌細胞轉移到骨頭的話,醫院是不會在前陣子動大手術的,要我爸寬心不要胡思亂想,醫生猜測是神經壓迫?醫生還問我爸如果檢查結果脊椎需要開刀的話,我爸是否願意接受手術?


這個農曆七月真的是我爸多災多難的月份,胸腔幾道大傷口也才剛不流膿,如何能在背部再開他一刀?不能趴也不能躺,怎樣難過的日子呀!我真的無言,心中好沈重!

下個星期六就是農曆八月了,我就可以頌唸佛經與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給我爸了,我好期待農曆八月快快到來好讓我日日做功課迴向給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