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我訂購了好些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禮盒,要贈送給婆婆的妹妹們及媽媽的妹妹們,也就是送給諸位阿姨!

中秋節的午後,我回娘家陪父母過節,外子則陪婆婆到萬丹/東港送我準備的禮盒,我們夫妻倆各自陪自己的家人過節,我那對兒女則由我妹載去住在她家烤肉兼度假,這真是理想的分工方式,皆大歡喜!

我爸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原來排定9/13要住院檢查的部分也改為全身骨頭攝影,確認癌細胞沒有移轉後,爸爸已開始口服化療,能夠不用注射化療真是萬幸!

中秋向晚時我與爸爸/媽媽到住家附近的鳥松濕地公園慢走,這個公園重新整修後,木棧道可以放心走路,綠樹成蔭但來往的行人不多,好像後花園又復活般地讓我欣喜,日後,可以常常與爸媽來這裡散步約會。

妹妹原本也邀爸爸一起烤肉吃蔬菜,可能是體力不好,濕地公園走一圈爸爸就累了,沒有精神外出只想待在臥房吹冷氣休息,媽媽說化療的副作用會讓爸爸體內如火燃燒,窩在冷氣房他會舒服些。

如果依年初醫生所言,我爸只剩六個月的生命,這時候我就沒有爸爸了,怎能奢望中秋節如何過呢?

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讓爸爸生命得以延續,加以爸爸求生意志強烈即使吃盡抗癌的苦頭也要勇敢活下去,內心更謝謝媽媽一路相挺照料爸爸,少年夫妻老來伴,更叫我珍惜父母雙全的日子!

對我而言,今年的中秋格外的月圓人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