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加班到八點多,與來接我下班的外子決定就近在楠梓加工區附近找一家麪館隨便吃吃即可!

我點一碗酸辣湯餃,老闆娘說沒有酸辣湯餃,我隨即改點炸醬麵配酸辣湯,老闆娘看到訂單又說了,
沒有酸辣湯,我說沒關係,馬上爽快地改成餛飩湯!

正當我在挑選魯味時,老闆娘緊繃著臉色叫住我,不是跟妳講沒有酸辣湯了,怎麼還點酸辣麵?
說得我一頭霧水,趕緊看一下order,哇!原來外子點的是酸辣麵!

我們倆今晚不是來踢館的,而且,我也不曉得沒有酸辣湯餃跟酸辣湯及酸辣麵有什麼關係??
老闆娘有必要這麼樣地擺張臭臉??

雖然,心中這樣滴咕著,還是不敢怠慢地趕緊跟外子說沒有酸辣麵,你改點餛飩麵好了!
同時,跟外子小聲抱怨老闆娘態度不太好的事,不知哪裡得罪她??
倒是我們今晚要吃的東西好幾樣她都沒有,會不會是這樣,她覺得被我們給惹毛了??

外子結帳時,老闆娘還跟他說謝謝!可是,她送餐來我們這一桌時,每次我都跟她說謝謝,
她一句話都沒說,餐點擺著就走了。我跟外子說老闆娘不太理我哩!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討論這件事時,忽然間領悟了原因!原來,快接近打烊時間了,
老闆娘可能賣完今天煮好的酸辣湯後,就不賣酸辣系列的所有餐食,她不明講,
卻偏偏碰到我這樣沒有概念的顧客!

真是話不說不明!

不是每個看起來像重度熟女的女子都有廚藝常識的嘛!如果我有這方面的概念,
也不會訂不到酸辣湯餃後,改訂酸辣湯,不行了,還訂個酸辣麵!

我真的不是來搗蛋的 ~ 哈哈!恐怕只有外子得以作證了!回頭想想,老闆娘結帳時的那一抹微笑,
說不定是同情的微笑,同情我老公居然娶妻如此吧!

嗚呼哀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