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我的街頭流浪貓!

有兩三天晚上我準備好食物呼喊:小花,吃飯囉~

等不到一向很快就聞聲而來的貓咪,心裡有些牽掛擔憂,每晚睡前要餵食的巷子貓怎會不見了?

這天,剛回到家女兒趕緊跟我說她看到小花了!肚子扁扁的,猜想不見的這些天牠原來是躲起來去生小貓,暫時失蹤!

顧不得吃晚餐,我趕緊跟女兒到寵物商店購買添加營養成分的魚罐頭,未來這些天,我要幫小花補補身子,讓牠有足夠的奶水餵小baby

同是母性,我打算幫貓咪坐月子,原來餵食的貓飼料就先擱著,張羅小花愛吃的養身食品變成我的新任務!


當小花吃著貓食罐頭時,我看到牠眼中的知遇,覺得牠是懂我的用心,小花膩著我腳邊繞,輕柔地以貓身貼著我,這隻街貓對我是沒有設防的,真心感謝小動物純真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