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2010這一天發生了一場讓我在長庚灼傷中心住院一個月的意外!

星期天下午,我們從YOHO check out 後,接著去南灣之星繼續海灘之旅,老爸想起他的金錶忘了拿,打電話給房務確定手錶遺忘在房間桌上,臨時決定小孩跟小妹家的小孩一起往海邊玩耍,我們另一車的人折返飯店取回手錶!

天氣那麼炎熱,怕老人家在海邊等太久,我想既然已經返回飯店拿手錶,乾脆在悠活的水月荷喝咖啡,也可讓兩老及需開車的外子先小憩一下!

後來,接到兒子電話告知被水母螫到,跑船的老爸提供妙方,於是我們在中途買了一瓶醋又趕赴南灣,讓兒子用醋洗一下被螫到的表皮,可以解緩痛癢的情況,還將此妙方提供給服務台並留下這瓶醋造福後人!

小孩一玩起水來,沒到夕陽西下,都不願意打道回府! 想想是開學前最後的暑假之旅,我們只好商議兵分兩路,小孩們由小妹負責,我和外子先帶兩老回高雄!

回到高雄時已接近晚餐時刻,媽媽說已經吃好幾餐大餐,想要回家下個麵條,隨便吃吃就好,要我和外子趁著小孩不在身邊,好好去吃頓情調晚餐! 哪有做女兒的帶老人家出門,卻沒請爸媽用晚餐就送回家的道理,我很堅持一定要共同用餐!

媽媽知道這點我很固執說不過我,正好住家附近有家越南料理,提議一起去吃河粉好了,沒想到那餐館星期日休假!

正巧隔不遠處有一家越南小吃剛開張,我們臨時決定去試試看這家新店好了~

就這樣無可避免地發生了這場意外 ...... ,好像冥冥中注定的,逃也逃不掉!

回頭看看那天整個行程 ....... 有多少臨時的狀況???當所有的選擇堆砌起來,真的只能說是時也!是命也!



冥冥中注定?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7554327&noslave=1#ixzz1AcbtAm00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