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不見了!

我的心底深處已經blue了好一段時日,尤其是在上回我寫日記敘述想認養牠,並成功讓牠願意踏入我家客廳到處磨磳留下氣味印記後,怎麼會不再回應我的聲聲呼喚?

以為小花牠只是好玩去遊蕩,玩玩後就會來當我的家貓,心中盤算著如何收養街貓但還來不及請教獸醫怎樣讓牠安然接受預防針的注射和結紮,小花蹤跡不再了。

女兒問我小花會不會是死了?我不願意往壞處想,希望牠只是選擇不當我的寵物貓而另擇地盤。望著門口新買的貓飼料,遺憾在心裡!!

一日,看到一隻與小花神似的街貓在住家附近流浪,我以為是小花,喊著牠的名字,卻在牠轉身時發現認錯貓了,小花是短尾貓;這隻是長尾,會不會是小花的後代?

我把牠取名小花朵

我陸陸續續地餵食幾回,生疏的小花朵總是躲得遠遠,非得等到我也躲起來牠才會食用貓飼料。

後來,有一隻毛髮像黑絲絨般花紋的街貓,胖胖的惹人愛,我追著牠餵食,牠屢次自防火巷中飛奔而逃,我只好將貓飼料放在防火巷中將自己銷聲匿跡,這隻我好喜歡卻老是和我追逐的貓,我將牠取名為黑花

女兒問我,怎麼我幫貓取名都有個? 小花、小花朵還有黑花!

這是我心中的花系列!我可以將對小花的愛轉化成對所有其他街貓的愛,就以花為名吧!相信小花如果知道我這麼有心,應該也會很開心遇上我這有情人!

思念我的小花!



花系列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8427773.htm#ixzz1LTx3DuOr
(網址連回本文)
<進入家門,在我腳邊撒嬌的小花> <坐在客廳地板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