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屍

昨晚快十點,兒子Willy 騎車回來,跟我說:阿米,可不可以跟我到一個地方?

我說:現在嗎?要去哪裡?

Willy 說:有一隻貓死了,我要去收屍。

我趕緊上樓換好衣服,帶上剷子,鞋盒,白布,讓兒子載去不知名的目的地。

機車行進中, Willy說:阿米,妳今天怎麼都沒有尖叫?

我說:我正在心中默唸阿彌陀佛迴向給剛死去的貓,所以,沒注意你的車速快慢!

大約十來分鐘到了澄清路、覺民路事故現場,看到地上一攤血,可是沒看到被撞死的貓!

猜想,貓咪應該是被其他人收屍了!

打道回府的路上,我持續誦念佛號~

大約兩年前,女兒Eleanor也曾經幫一隻快斷頭的街貓收屍!想到,我的兩個小孩一點都不害怕地主動做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安心也很感動!

心中有愛的孩子,真的讓我歡喜讓我愛~

孩子!謝謝你們能有這樣柔軟善良的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