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兒幫我和女兒剪頭髮!我心裡是好歡喜啊!從此自己差可媲美明星一般有專屬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打理門面,坐在落地鏡子前面看著兒子飛舞著剪刀、梳子頗有見地的為我梳整出俐落的短髮,一邊閒聊著他在台北學習髮藝的生活體驗與年輕夢想的憧憬,這樣美好的交流,實在是有子初長成的喜悅!

 

留著一頭標準長髮的女兒,在接受兒子專業建議打薄髮尾層次後,厚重的髮尾轉為輕巧飄逸!

 

下樓來時,婆婆跟我說:慧君,妳真好命!兒子學美髮可以幫妳做造型,女兒學餐飲,妳經常可以吃好料的!

 

這倒是真的,近來吃了不少麵包都是女兒學校的習作成品,女兒為了餐服競賽練習,我們跟著享受周邊利益吃了不少去皮、去核的柳丁純果肉,還真真是幸福呢!

 

謝謝!謝謝兒女成就了我,讓我好命!

 

test1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