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體質如我的人,因為這貼身的衛生棉讓我承受好多年的痛苦歲月,生理痛之外的另一惡夢,就是對衛生棉上面的螢光劑及化學防漏材質過敏,直到,一種漢方的衛生棉發明解救了我!這直銷的衛生棉粉貴,一片的價位可以抵小孩的尿布一片,我看是銷路不好,幾年前高雄的直銷商都收了,別的商店倒了、關了與我無關,可是買不到這個救命衛生棉就好像又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一般!

我靈機一動與包裝袋上的製造商聯絡,一次購買一整箱日用/夜用的衛生棉宅配慢慢用,現在我可是這家公司在高雄地區唯一這樣買衛生棉的消費者,每次我打電話訂購時說我住鳳山,他們就知道是我這個死忠的消費者再來訂貨!

有一次他們在台南的經銷商還慫恿我當代言人經銷他們的產品,怎麼可能啊?去哪裡找像我這樣過敏到沒辦法只好買好貴的衛生棉的女生,人家說女人的錢好賺,應該不包含衛生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