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有天兒子問我可不可以試試看我的衛生棉,我當然同意,也教他怎樣貼在內褲上,剛開始他覺得就像小baby紙尿褲的縮小版,很是好玩,再穿久一些,他說不舒服不要貼了,不知他能體會多少女人生理期的不便與痛苦,我想他應能多體會女性的辛苦面吧~

之二:上班中急急忙忙的去上化妝室,後來才發現這下慘了,關在裡頭無法出來,等阿等總算隔壁間有人進來使用,趕緊敲門詢問問來者何人?可能突兀的動作嚇壞對方,所以沒有回應,我趕緊報上名字並請同事幫忙到我的辦公櫥櫃拿衛生棉,因為我情急之下忘了自己生理期又超速度的將原用的丟到垃圾桶,口袋空空進退兩難,一切都是衛生棉惹的禍!

之三:有個假日手上捧著熱戀的小說,情非得已得解決生理問題後,繼續埋首愛書中,有ㄧ會兒的時間,ㄡㄡ,大事不妙,連家居短褲都濕了,這才想起匆忙間忘了墊衛生棉,還好是休假日不是上班日,死了不少細胞外還兼報廢兩件褲子,哈哈~該看的小說可就要看完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最糗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