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工作異常忙碌,除了股東會事前事後的準備外,還有另一位秘書休產假back up,再加上BOSS的媽媽往生後的諸多瑣事,
忙到有些心煩,忙到有些茫然,忙到再不逃離高雄覺得愧對自己與家人~

所以,安排了一趟家庭旅行,以小姑居住地台中為中心的三天兩夜行!
同行的人,除了一家四口還有婆婆,更有中途與我們會合的娘家媽媽!

第一天兩輛車殺到三義,晚餐趕回文心路五角船板用餐,精彩的來了~

為了這趟旅行,我事前精心策劃,讓小孩與婆婆媽媽去住小姑租屋處,
我和先生自有安排,婆婆提議打地鋪擠一擠就好,我藉口先生對狗毛過敏,
她老人家說那去住她的弟弟家,沒有狗毛又省飯店錢,
實在沒輒了,我只好跟她說:

我想要HAPPY一下,住飯店的錢不能省!

有一點冷,一語驚醒夢中人 (害羞哩)!

既然要HAPPY!我在網路上搜尋知名的Motel,由於太晚預定沐蘭,居然客滿!
後來訂了離五角船板最近的Tango,想說這樣可以節省餐廳與飯店的交通時間,
誰不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
人算加上天算從三義回到台中居然沒有塞車,一群人直接到餐廳的時間還太早,
只好先帶到飯店check-in,讓大家休息一下!
眼尖的媽媽看到彩虹燈光的按摩浴缸,想要消除疲勞居然洗起澡來了,
我們只好去車上提她的行李讓她換上乾淨的衣服!

用餐後時間不早了,回到我們的飯店,除了小姑外,其他的人都要求也要在TANGO洗澡,
實在是因為按摩浴缸又棒又有情調~

光用算的就知道,送走這群客人時,夫妻倆要把握剩餘的時間需要多緊湊的行動,多好的精神! 我還帶"巴黎不打烊"的電影原聲帶播放,要製造浪漫的情調!

燈光有了、音樂來了,散發著蜜月的感覺、、、、所有的等待都值得的了,
心中的不舒暢都得以撫平了!夫妻有時要像當情人時一樣,愛的路上攜手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