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外子工作很忙碌,經常被現場的幹部call到公司解決問題,他也常自嘲公司狀況百出問題不斷,不知何時才有出頭天!
從與他的對談中知悉為了K公司的卡他們不斷的送樣,我也就不著痕跡的詢問送樣進度‧一方面是關心他的工作進度、另一方面是在尋找進場時點,
他提到K公司小量試產時,我鼓勵他要好好幹實幹苦幹,假日公司call人時我不為難他,讓他安心去加沒有加班費的班,在那時我已陸續進場了,
等到K公司的高層拜訪後,我又進場了,前後投入不少銀子,如果真的讓我壓對寶,就可以補償五年來沒有年終的損失!

結果真是令小女子我滿意十分!

我將投資利得告訴外子後,他面露微笑開心得很,覺得我的嗅覺敏銳,敢賭 (其實我是對外子及他們公司的領導人有信心) ~

之後,我又打聽他們蓋了好久都沒使用的大樓最近又大興土木,是不是有什麼擴廠計畫?

他現在學機靈了~以我的志願反激我(註:我那時想當特務)耶!

他說秘密不能隨便說,要在床上說!

也不是在床上就能說~必須在緊要關頭才能說!

你猜!倒底我知不知道那大樓要做什麼???

!耶!我那能跟你說呢!!

Darling!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