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anor看我的BLOG,直呼不公平,為什麼我幫Willy寫了那麼多,都沒幫她寫成長記事,會不會是我心思都沒放在她那兒? 耶!要趕緊補上Eleanor的記錄囉!
有天下班回家時,婆婆跟我說妳知道妳的女兒下課後跟我說我是最幸福的阿嬤,如果我想知道為什麼,可以問Eleanor!
Eleanor說對ㄚ,她覺得阿嬤最幸福的了、因為她今天聽到同學的媽媽對自己的婆婆講話惡言惡語,
同學的阿嬤好可憐,都這麼老了還被媳婦罵‧她回想了一段時間,發現從來沒聽到自己的媽媽罵阿嬤, 所以阿嬤去安親班接她時,她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因為阿嬤很幸福,有個媳婦從來不會對老人家及小孩大小聲, 是個溫柔的人! 為娘的豈能不謹言慎行,言行舉止要合乎情止乎禮,子女可是在無形中紀錄與觀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