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早上上班時聽到廣播電台說美股大跌、歐股收長黑等資訊,這樣我得一路上得一直打強心針,更想車子乾脆迴轉不要上班了!有這麼嚴重嗎?如果台股早盤一獗不振那更毀了,耳根不得清靜ㄚ!

拿今天當例子,一早股市大跌超過300點,本公司股價應聲倒地不起,直接打入跌停,我的老闆兼發言人通知秘書我要有心理準備,會不會接股東電話接到手軟?

免不了會被套牢、虧損、快斷頭的股東海K一番,我能同理他們的困境,因為,這波下來,誰能全身而退?我的身價近日也暴跌不少,可是,我都沒打電話去罵人,好漢做事好漢當!

有位好友安慰我說:「聽說有些公司聽完股東發飆後,聽100個字,扣掉髒話後,剩不到10個字……….」您就可以瞭解我目前的處境有多難過!好友又再次安慰我:「現在全球都在跌,只要陳總統謹言慎行,我想總有反彈的一天」真是至理名言,陳總統您聽到股民的心聲了嗎?奉勸您三思而後行是一種美德‧

明天,後天,未來的每一天: 可不可以讓台灣的股市每天長紅ㄚ~這可是全台灣股民的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