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春珍單身一人至沙烏地阿拉伯的卡達上班,她是財務方面的專家,之前因為高鐵標案而與德國的建築團隊工作,也因基於合作默契才會再到沙烏地阿拉伯就任!

她是一個勇敢堅強的女子,上週在下班途中遇上車禍,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卡達的醫院緊急開刀,所幸,死裡逃生,她的一群好友收到她的簡訊,知道她遇上車禍後音訊中斷,因為她的手機沒電了,也沒法充電‧因為這樣讓我們有緣在e-mail上聯繫上~節錄今天的e-mail如下:

祈禱 春珍 早日康復

--------------------------------------------------------------------------------

SUBJ: 請問您們有收到春珍發的簡訊嗎?

這一封是春珍以前的同事Una給大家的mail:
她說她出車禍??

我是她之前的同事 或許我們不認識

請撥電話給我

0988XXXXXXX


下一封是Una接到我的電話後給大家的mail:

Wendy 已 回電給我

春珍目前出院了 還在休養中

大家請安心

BR

Una


下一封是我打電話給春珍後給大家的e-mail:

Dear all,


因為春珍我們才得以在e-mail上互相認識!我是春珍的大學同學也是一路相挺的好友~

昨天給她的e-mail沒有回,剛剛撥她的手機,春珍還在家中休養,她有10天病假,由於車禍造成右手移位已動手術,她跟公司說希望下週一可以回台治療,如有進一步消息,我會跟大家聯絡~

祈願 眾神保佑春珍平安康復!


Best regards,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