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日是兒子的生日,應壽星的要求去美式餐廳用晚餐!

外子因為整理他的電腦無暇與我們共歡,但負責接送我們到捷運站,讓我們母子女盡情狂歡。

席間,兒子說:我們這樣像不像單親家庭?

我說:爸比是因為工作上身沒辦法來,怎麼讓你覺得這樣很像單親家庭?

女兒說:對啊,隔壁桌坐著爸爸、媽媽、兒子、女兒,比較像正常家庭,我們這一桌少了爸比,別人有可能會這樣想喔!<原來兒子是經過比較的心情抒發>

末了,我們就著餐後的小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兒子說小聲些,他會害羞地 ..... 哈哈!青少年時期的孩子跟小時候就是不一樣,兒子小時候生日總是大張旗鼓,禮物更是如囊中物般令他期待!

從上面的內容看來有點文不對題,是不是?

重點在晚餐中的一道黃色甜豆,兩小都不吃,爸比不在場,只好全都落入我肚,酸酸甜甜的豆子不錯的口感。

餐後逛大街不到半小時,覺得肚子不太舒服,跟小孩說想回家了,坐捷運時,覺得肚子怎麼會大到將洋裝的腰圍撐住?小姨媽要來都沒這麼誇張,深呼吸仍無法消除腹部和胃部的這一大圈!

洗澡時,我問外子這肚子有幾個月大?他說起碼4-5個月,不得了,吃個晚餐吃成大肚子,而且是很讓人難受地撐著,央請外子幫我按摩腹部,舒緩一下腸胃後,連環屁響個不停,兩小聽了猛笑,氣質媽媽一下子像洩了氣的人?

明顯地看到肚子消了一小圈,原來,我是對那豆子過敏,豆子在很短的時間內在我肚子裡吹氣,如果氣沒消,我會不會變成像【Tuesday】這本童話繪本中的飛天青蛙或者飛天豬呢?沒有懷孕卻大腹便便的樣子可一點都不滑稽哩!下回再看到這樣的豆子餐點我可要敬謝不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