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工出口區的從業人員活動中心經常舉辦各種活動豐富區內員工的休閒生活!

前陣子我看到千人柴山登山活動,當我看到活動簡章中敘述將提供毛巾與礦泉水一瓶給與會者時,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承辦人,我說一千瓶礦泉水會製造多少垃圾呀?建議從服中心應該從活動中做環保,鼓勵區內員工自備飲用水而不是主動提供瓶裝水!

最近,從服中心要在高雄加工出口區辦理腳踏車騎乘活動,我看到這回簡章贈送全程參與者腳踏車專用水壺而不再提供礦泉水,我覺得真開心,好像做到地球公民應該做的事,當下我馬上再打了一通電話給從服中心承辦人感謝他用心聆聽也謝謝有影響力的他真心為環保盡一份心。

這件事讓我發現其實改變並不難, 一通電話就可以從此少用成千上萬個保特瓶,如果承辦各種活動的主辦單位在活動前都能宣傳自備飲用水而不要提供瓶裝水,那麼,寧可讓瓶裝水業者生意變差也不要讓大地充斥著保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