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外子給我一疊禮券,可以兌換 EZ Travel 的餐飲、飯店、機票或高鐵票。

那時節我擔憂家父的病情,完全沒有心情度假,隨手將信封丟在抽屜裡。

某日,外子建議我不要隨便將有價值的東西任意擺放,怕不小心被當成廢紙送進回收箱。

我覺得這個意見不錯,畢竟短期內不會計劃家庭旅行,那當下,我馬上慎重其事的將禮券收藏好。

託福,家父身體況狀日漸好轉,我有好心情計劃到嘉義參加近期舉辦的音樂節,這些禮券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兌換住宿卷。

可是,我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

一天又一天,我找不到,真的找不到,轉眼時間快到了,怎麼會找不到,這下子可好,神經大條的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上這類事故了,好像愈是小心收藏著的東西,到頭來,愈是容易找不到!!


天啊!祈求給我靈感,讓我想起來 .... 找到年初小心收藏的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