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餐會

今天我充當駕駛開著娘家爸爸的車,和媽媽沿途到大阿姨家接大阿姨,再到小阿姨家接小阿姨,我們一起去【四季台安】月子中心探望小阿姨的小女兒和她的新生兒!

好難得我可以帶著三位貴人到市中心遊走,大阿姨是我女兒的褓母,照顧得無微不至,曾讓我當職業婦女時無後顧之憂~小阿姨則是我襁褓時期的褓母,那時她才一十八,跟著外婆照顧我~我娘更不用說了,我最心愛的媽媽,也是我兒的褓母!

今天四個女人到翰品飲茶,記憶中好像是第一次我請媽媽三姊妹一起用餐,感覺好棒,媽媽和阿姨們又都能親近佛法且是法鼓山的護持會員,這是多麼難得的因緣,學佛的路上有至親相伴,互相鼓舞提攜!衷心感謝我的貴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