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豆樹外的天空~

 

昨日喝喜酒穿了一件背心洋裝,那是我四年多年還在工作時的服裝,晚上看了手機相片才驚覺肚子何時長了一圈肥肉?

 

從前,我還能在下班後跟外子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後,停了上健身房改成公園漫走,哀嘆幾年沒練功,身材走樣馬上露餡了!到哪兒去尋回往日的曼妙身材?

 

這一驚非同小可,"中年發福"這句話印入眼簾,渾身顫抖逼得我不得不發憤圖強,從今天開始來增加仰臥起坐一百回的運動項目!

 

這風景是在衛武營都會公園躺下來時看到的美景,層層翠綠的雨豆樹幫我擋住陽光為我加油!

 

寫字的當下,肚皮正在隱隱抽痛~

 

燃燒吧!脂肪!再見吧!肥油!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