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讀後迴響

 

對於已離開人世的人,遺族好友們相聚懷想時,最常有的話題就是你是否曾經夢到他?如果有,哪麼夢裡的他過得如何呢?是怎樣的夢境呢?

 

有一天,如果你應答手機時傳來已逝親友的聲音,會是怎樣的光景?分分明明的是那人的聲音與語調,而不是鬼來電!有個人,你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卻又聽見他的聲音,那感覺‧‧‧‧一開始你可能以為有人惡作劇,或者你會很驚訝,能夠再跟他講話,好像是樁奇蹟,如果得知在那邊的他過得很好的話,好像終於放下心來‧‧‧‧

 

如果有生之年能遇上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你想要跟誰講電話?又想跟他說些什麼呢?

 

"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作者米奇艾爾邦的新書"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內容所談的就是如果有一天,天堂來電,你願意相信嗎?該如何相信?

 

民間信仰中的觀落陰是去陰曹地府找尋亡靈,但是,如你相信逝去的親人是上天堂或往生淨土的話,理應不會到地獄去尋尋覓覓啊!也有人透過靈媒溝通傳話,可信度又如何呢?

 

如果,有這樣一種通訊設備發明了,大家進而得知確實有天堂/淨土所在,生命的終點不是終點,有一個更美好光明的時空存在時,人們是不是就不再恐懼死亡?世間是否會充滿真誠的愛與善良?地獄轉眼成空呢?

 

這本書輕鬆易讀,讓人感受到希望與愛的永恆存在,不止存在於此時此地,也存在於未來時空!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